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7篇

个人描述

姓名:七翼天使
职业:学生
年龄:18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希望那第七翼展开时,我得到的是幸福

今天吵架了

2007-05-22 00:46 阅读(?)评论(0)

    死家伙,坏家伙,居然跟我吵架,就为了那个老不要脸的变态老师,你吃哪门子的飞醋啊.本来什么事都没有你嫌太消停了是吗?怎么那么可恶啊?关我屁事啊就朝我发那么大的火!你也不想想我跟那个老师可能有一毛钱的关系吗?开什么玩笑啊!

    不过,心里其实还是有些开心的.呵呵呵呵,尤其是看到虫虫大声地质问我骂我的时候.我可不是受虐狂啊,只不过,虫虫有改变真的是让我好高兴.要是以前的他只会摆张臭脸,冷冰冰地斜我一眼,然后就一言不发了,现在最起码他学会生气了,他懂得应该有什么说什么了.本来就该这样的嘛,我不怕吵架的,我最怕的就是无.

    反正我不担心,难道他小样的敢跟我说分手吗,那是找卸了.哼!还说什么让我留着那个老男人的号把他的号删了,哈哈哈哈,醋味好浓啊,虫虫果然跟小孩子一样啊,说出来的话好幼稚,也许是因为他从前都没有跟人脸红脖子粗地大声吵过,所以缺乏经验吧.嘻嘻,他现在应该都还在生气,我似乎不该在这边幸灾乐祸地嘲笑他哦!

    放心,笨笨!我已经如你所愿把你的两个号都删掉啦!因为我不用把它们记在手机里啊,早都背下来了!切!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