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2篇

个人描述

姓名:七翼天使
职业:学生
年龄:18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希望那第七翼展开时,我得到的是幸福

有关我和他

分类:过去 | 标签: 回忆  
2007-05-16 04:01 阅读(?)评论(0)

现在是半夜两点十一分,我真的一点都不觉得困,而且在这样的夜里回忆过去真的好有感觉,有音乐...静谧...以及从心底深处涌出来的东西...

那是高二一开学,班里转来了几个新面孔,我带着好奇的目光打量他们,目光落到他的身上的时候并没有特别地作什么停顿,我只是在心里淡淡地想了一下:似乎并不是很好相处的人,因为他看起来比较奇怪.

其实现在想来我都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觉得他奇怪,也许是从他的长相,也许是从他的言谈举止,也许是他的穿着.我只记得他穿和我们都一样的校服却穿得很有型,记得他在校服里面穿了件白色运动衫,给人干净的感觉,记得他坐在桌子上还斜斜地倚着墙壁,很庸懒似的.在向全班同学作自我介绍的时候,他说我的爱好是上课睡觉,全班都笑了,我却皱起了眉头.也许他并不讨人厌,不过应该并不会和我有什么交集,因为我并不欣赏这一型的人.

果然在上半学期的时候我们之间并没有什么交集,他坐得离我并不太远,不过也不算近.他的同桌是我的好朋友,我记得他第一次和我专门和我说话的时候指着我叫,那个那个,她叫什么来着,然后他低头问我朋友.赵怡畅,朋友告诉他.赵怡畅,给我唱一个.我气乐了,瞪了他一眼就回到了我的座位上.什么啊!这个人!让我一下想起了我的一个亲戚,他就经常说这句话.果然是奇怪的人!

之后我就没有对他的比较特别的回忆了,只知道那时候他会和我们一起打篮球.

下半学期,不知道为什么,班中突然开始传起了我和他的绯闻.刚开始的时候,我不置可否,因为这个真的是空穴来风,而我向来不喜欢和我们班的男生在这方面作什么口舌之争,只是不屑于去辩解什么.谁知道这绯闻竟越传越盛.我的心里起了一些异样的感觉,不自觉地我上课或下课时会向他那边望过去,有时会遇到他投射过来的目光,我的心会跳得很厉害,并且会羞怯地别开头,有时候他并没有在看我,那我就会望着他的方向发呆.呵呵,现在想起来,绯闻果然是很厉害的东西.

他的生日到了,我犹豫着要不要送礼物,好朋友撺掇我,于是我就去买了.我从来没送礼物给男生过,想了好久才决定要送帽子,挑了一顶李宁的帽子,我很忐忑地把礼物交给他了.很怕他多想,但是这似乎并不是我真正的想法.他并没有表现出很喜悦的样子,倒似乎是害羞还多一些,因为其他的男生在一边起哄,不过也许他并不会很喜欢这礼物.我有些失望地想.

然后我们的接触就开始慢慢地多了起来,记得五一放假之前,他说你什么时候才有手机啊,我好勾引你啊.我用责备的目光看着他,因为这句话实在太轻佻了,可是我却觉得或许那时我是有一点点喜悦的.于是本来向爸妈保证上大学之前绝对不要手机的我向他们开了口.不过刚好爸爸给妈妈买了一个新的手机,于是妈妈原来的那个旧的就淘汰到了我的手里.我很兴奋地把我的号第二天就告诉了他.他愣住了,并没有表现出很高兴的样子,但还是记下了我的号码.为了他的那句话才要来的手机,违背了与爸爸妈妈的约定,他却...我又失望了.

五一的时候,我等待着他发给我短信,尽管我的手机里也有他的号码,但是我想第一次应该是男生主动的吧.两天过去了,却没有他的丝毫迅息,我的整个人变得很沮丧,连话都少了起来.晚上是二姑姥姥感觉到了我的包在震动,我拿过手机一看,是他的短信,我的心欢跃了起来.他却一上来就说,你帮我骂个人,接着就把那个人的号码给我发了过来,我傻傻地按照他说的做了,可是我发现他让我骂的人是她.失望...

我开始注意,才发现自己有多么笨,那两个人的关系都好到那种程度了,我之前竟然都没有看到.然后我就变得从容多了,不会那样患得患失了.我隐约记得他在短信中问过我我们班谁适合他这类的问题,我虽然有些失落,却还是毫不犹豫地告诉他是她.他问我为什么,我说只是感觉.我是很豁达的人,如果我一开始就知道他们两个的关系的话,我就不会介入了.如今虽然他已经多少能影响到我的心情了,但是我还是会很豁达地挥挥手走开.

然后就记不清哪一天了,他突然就对我说喜欢,我很难形容当时的心情,很欣喜,但是我不相信,于是我告诉他别开玩笑了.

他不放弃,之后还对我说过几次,虽然我总是理智地告诉自己那不是真的,但是我心里很希望而且愿意相信那是真的.就在我快动摇的时候,他告诉我他决定放弃了,我看着那条短信,突然就难过得想哭.可是我回给他说,那好吧.晚上见到他,我低下了头,因为我怕我看见他会哭,他也离得我远远的.回家的时候,他在路旁的篮球场打球,看到我,他像什么都还没发生时一样对我招手说,来,过来.我无奈地一笑,正想走过去,突然想起了那条短信,我又继续向校门口走去,没有理会他.

晚上我刚到家,他给我发了一条短信说他受不了这样,我说等到期末考试考完,我们两个要好好谈一谈,他说好的.于是一切又恢复了正常,但我总觉得有什么已经不一样了.

期末考还没完,他发给我说,那我们现在已经是那种关系了吧.我暗暗好笑,这家伙也会害羞.本来想说不是,但是这次我听由了自己的意愿.算是吧.我这样回给他.哦.他会给我.呵呵,现在想来真的很搞笑.因为我们真的很笨拙.

暑假,我们出去玩,他却还叫上了她和另一个女生.我的心沉了下去,他什么意思!他和她走在我和另一个女生的前面,我看到他的手不经意地扶上了她的背,虽然天很热,我的心却变得很冰冷,他又让我失望了.

高三到了,一开学,就重新安排了座位,有一个男生希望和我换座位,因为他不喜欢他现在的位子,我很为难,因为我也不喜欢那个位子,可是那个男生不仅是我的好朋友,也是他的,我不好拒绝,可是我的两个同桌拜托我去跟老师说不要让那个男生和我换座位,因为那个男生很闹.于是我去和老师说了,也和那个男生说了.他却有两天都没有理我.我有向他解释,他却说他反感我向老师打小报告.我真的觉得失望透顶.

运动会很快到了.他和我的关系还是很僵硬,相反地,他和她却好得不得了.我外班的朋友不知道我们交往的事,却跑来问我,他和她是不是交往了,因为看两个人太好了,干什么都一起去做,我觉得我很冷...

运动会的时候,她生病了,因为我和她也算是不错的朋友了,我遛进她的宿舍去看望他,她问我他最近怎么样了,我说他感冒了,她说,真是的,为什么每次我们两个都一起感冒啊!我觉得我当时的表情就僵住了,因为我实在不知道她为什么要这么说话.

于是我决定了,我要分手.他不配做我的男朋友,因为他总让我失望,从开始到现在,从未停止过的失望和冰冷一直围绕着我,我的骄傲和自信一点点地被消磨,我似乎变得悲喜不定,变得不再像我.运动会上,当他从我身边走过时,我狠心地没有看他.

中午我和我的朋友向食堂走去,本来约好一起吃饭的,我也不想去了.在去食堂的路上,他的朋友们拦住我说,你在这呢啊,他找你半天了,本想走掉的我听到这句话停住了,朋友很体贴地说,你和他们一起去吧.我犹豫了一下点了下头,就当做最后一次吧, 我这样告诉自己.可是当我看到被雨水淋得湿透了的他向我跑来的时候,当我知道为了找我他绕着学校找了好几圈了的时候,我的眼泪和着雨水一起落了下来.不要了,我不要分手了,我告诉自己,因为也许他并不是不温柔,而是他太笨拙,不知道怎样来表现,没有关系,我会一直陪着你,教你...

之后仍然是一段很辛苦的时间,因为她仍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的话故意表现他和她有多么亲密,不过我都忍了,甚至我向他抱怨她的时候他选择相信她我都忍耐了.我还是很了不起的嘛.

年底的时候,我和他同时发了一场高烧,从那以后,不知为什么,我们的关系越来越好,我怀疑是不是那次把他的脑袋烧坏了.

后来他终于告诉我,最开始的时候他喜欢的人是她,不过他现在喜欢的人是我了.他还说和我交往之后他告诉她他曾经喜欢她时她说,为什么你不早说呢.我听完后很内疚,心中想难怪她会故意说那些话来刺我了,因为他本来是她的,是我把他从她的手中抢过来的,破坏者原来从一开始就是我,是我破坏了别人的幸福.我这样对他说,他却很恼怒,刚开始我不理解,不过后来仔细一想,我这样说的话就完全不尊重他的想法了,呵呵,而且他最讨厌我犯多愁善感了.于是我这样告诉自己,她也已经这样地伤害你了,早已经超过了你所做的,更何况当初你又不是有意的,她才不对.也许我太容易原谅自己了,也太容易给自己找理由了.不过我以为我们终于迎来了大团圆结局,因为他既然肯直接对我说这种话,证明他早已经把以前的事放下了.

我的模拟考试考得一塌糊涂,老师也终于对我们两个起了疑心,妈妈对我大骂一顿,我哭了,并不是觉得委屈,而是觉得羞愧,对不起他们,没有脸面对他们,然后我离家出走了.

不知道该去哪里,我来到学校找他,见到他我终于放松了心情,趴在他身上大哭了一场,眼泪鼻涕全往他身上招呼,呵呵,可是哭完之后真的爽了很多.这之后,我们两个虽然老师也找,家长也找地谈了好几次,但是都没有放弃彼此.一直到现在,都没有想过要分开.

其实我为什么要喜欢他呢,他的功课真的不好,他的性格有时候真的有够恶劣,长相嘛,我倒是觉得还比较可爱,能任我蹂躏,哈哈,不过我就是会莫名其妙地期待两个人在一起,虽然已经两年多了,可是前两天在车站他伸出胳膊象征性地搂了我一下的时候我还是会紧张得跟什么似的.呵呵,也许当我能说清楚为什么喜欢他的时候也就是我们俩完蛋的时候吧!哈哈哈哈!可是我真的只是一心地想着,好想陪在他身边,一直一直,可以很奢侈地说出永远,而他也会一直那么恶劣地逗着我,欺负着我,也会在我哭的时候任由我钻进他怀里,在离别时很尴尬地象征性地搂一下我,在我要求他说爱我的时候很尴尬地告诉我说旁边有人,所有这些我都好喜欢...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成人 下一篇:看完洛基后的胡写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