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1篇

个人描述

姓名:七翼天使
职业:学生
年龄:18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希望那第七翼展开时,我得到的是幸福

胡写就有理

分类:过去 | 标签: 漫画  
2007-05-09 21:12 阅读(?)评论(0)

    真的不知道写什么啊.其实博客还不如写日记来得有感觉呢,不过就是打字比较轻松而已.唉!那就瞎说八道一些好了.哈哈哈哈.

    我最喜欢的漫画就是魔法骑士了.当光,海,风三个人掉进塞费罗的时候,我看到了曾经梦到过无数次的场景,就在那一刹那爱上了这部漫画.虽然只用黑白灰三种颜色,却让我看到了蓝得比最漂亮的水晶还要透明清澈的天空.我最爱蓝色了,尤其是纯净的天蓝色,让人忍不住想要去拥抱,想要投身其中.可是每次蓝色都给我带来不幸.最喜欢却不能拥有,这或许是我的命运吧.

    可是我的乐观似乎是上天恩赐给我的,我不会一直沉溺在某一种感情无法自拔的.既然没办法得到喜欢的,那我就去喜欢我拥有的好了,我是这么告诉自己的.于是我突然有一天就发现了,没有任何事物,任何人是不可能喜欢上的.

    光浑身淌着血,笑着对伊格努说不能轻易说为了拯救喜欢的人而放弃生命,这样看似很伟大,其实好自私,因为活下来的人会永远因为他的死而悲伤痛苦.其实活着远比死去更需要勇气不是吗?其实我们都该珍惜真心爱着我们的人不是吗?其实我们的人生并不该那么自私,只为某一个人而活不是吗?于是我突然发现生死真的就这么简单,就这么容易看透.于是我更加仔细地看着我妈妈和爸爸,更加认真地看着他们的眼睛和他们说话,发现他们新的皱纹和白发时更加想要流泪.于是我更加珍惜朋友.于是我更加重视现在.于是我更加憧憬未来.于是我想干更加多的事情来证明我的生命的意义.于是我喜欢上了适合我的粉红色.于是我更加经常抬头看我最爱的蓝天.

    于是我就这样活到了现在,也许我还不够好,也许我的缺点并没有减少,也许爱我的人们对我还并不满意,也许我还要学习更多的东西,也许我并不能实现梦想,可是我希望我是无悔的,我的人生是快乐的,爱我的人当我逐渐变老的同时还会继续爱我.

    我都是胡写的啊!谁有什么意见就直说啊!(如果你有那个胆量敢说的话...)

  最后修改于 2007-05-16 03:58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