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7篇

个人描述

姓名:七翼天使
职业:学生
年龄:18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希望那第七翼展开时,我得到的是幸福

成人

分类:现在 | 标签: 成人  
2007-05-20 23:18 阅读(?)评论(0)

    我现在的生活很好,很享受.我有爱我重视我的爸爸妈妈,有笨笨地但仍懂得体贴我的虫虫,有关系极好的朋友,我会在想学习的时候去认真学习,想看漫画小说的时候就去尽情地看,想去锻炼的时候就去潇洒地练,可是是我太笨了吗?虽然现在像活在天堂一样几乎不会有任何烦恼来找上我,我却总觉得人是不该在这种只是享受的环境下生活的,我需要磨练,我需要逆境来让我锻炼,我想拥有真正的本领,我想一步步地实现我的梦想.如果只是这样生活下去的话,现在的我确实是安逸舒适得不得了,但我会离我真正的梦想越来越远的,我不要,我不甘心.

    笨笨妮子,我今天和她说我要去买书,她居然说那些什么我们都还没基础的话来搪塞我,真是的,我还真的是有点生气了.算了,不管怎么说,这是我的理想,不是她的,我也不能强迫她什么,如果她明天真的不想去的话,我就一个人去好了,不管怎么样,不管这次会遇到什么样的阻力,我都坚决不要放弃,就算只剩下我一个人.

    其实我真的对我自己也很不满意.我为人太挑剔太事了,而且太随心所欲了.我总是很容易就能看到别人的缺点,这个也许是天生的吧,或许也是我有时候想太多,而看到之后,我通常的表现都是不耐烦,所以说我是个太随性的人了,以前都还自以为是地以为我是个很能忍耐的人,其实根本不是.以前看到别人的缺点之后,我通常都是在自己心里暗自冷笑,因为其实我很冷,我不在乎别人的优点或缺点,我觉得那和我并没有什么关系.但是从虫虫陪在我的身边之后,我觉得我真的学习到了怎么去喜欢别人,于是我又步上了另一个极端,暴躁.

    之前的我在大家眼中是个很好的女孩,总是笑眯眯地面对任何人和事,因为我不在乎,所以坦然,然而,我却知道这样的自己其实才是最无情的,我很不喜欢这样的自己,所以我很喜欢看少女漫画,因为女主人公总是对别人很真诚,很善良,我憧憬那样的人,我要求自己那样做,现在想来,真是有些可笑,漫画只是漫画,现实中又怎么可能存在那样的人呢?不过虫虫他教会了我很多,比如怎么去在乎别人,伤害别人有多么痛,这些我现在都已经能够深深体会,于是我变了,变得比以前急噪多了,许多人都以为我的脾气变差了,事实上,只有我自己才知道,我是变得比以前更好了,我会真心地喜欢一个人,会生他的气,会为他担心,会为他做一些我力所能及的事,而这些都是发自真心的,这都是喜欢一个人的表现.

    我已经变得成熟多了,我变成了一个人,而不像以前,只是一个要求自己变得像女主角般完美的没有自我的家伙,我的缺点越来越明显了,但是我却很开心,因为这样才是一个正常的人.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今天吵架了 下一篇:有关我和他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