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7篇

个人描述

姓名:七翼天使
职业:学生
年龄:18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希望那第七翼展开时,我得到的是幸福

看完洛基后的胡写

标签: 女人   我渴望  
2007-05-16 02:09 阅读(?)评论(0)

啊啊~~~~

今天终于结束了魔侦探洛基,他也太帅了吧,超级喜欢他无比,那个女主角也相当可爱~~~~两人还满般配的.好羡慕哦!

不过不过,我是个知足的人,老公对我很好的嘛,虽然有的时候太笨太木了,真希望他更会猜我的心思一点.那天在外面的时候,他突然提起她的名字了,让我慌了一阵.是我敏感,是我小心眼,是我占有欲太强,可是我又不好跟他直说,他知道是不是会怪我呢?

其实我还是满自信的,自信到都有点自恋了.可是这场恋爱真的谈得好辛苦,而且经常消磨我的信心和本来很旺盛的傲气.现在我都已经变得谦虚多了哎!呵呵呵呵,怎么感觉这么说本身就是自恋的一种表现呢!

他现在真的已经对我很好了,很有个男朋友的样子了.不像当初,傻傻地,呵呵.可是为什么我还是时时会有不安的感觉呢?是不是所有的女孩子在谈恋爱的时候都是和我一样的状况呢?爱猜忌,爱妒忌,本来很大方,万事不萦于怀的我已经完全变了样子.

当别的女孩子的名字从他的嘴巴里说出来的时候,我会莫名地郁闷气愤.可是那个傻傻地家伙永远都察觉不到我的气.一点都不可爱,大笨蛋.

我真的不愿意再和她碰面了,不过她今年来我这学校的可能性真的很高,我该用怎么样的表情来面对她呢?好烦哦!不过我一定不会愿意让他和她见面的!

本以为一切在毕业的那一天已经画下了句点,没想到世界原来这么小.我们仿佛都在命运的指引之下,永远都逃不出去.我希望能创造我的未来,能实现我的梦想.

于是我想办起那个服装社,可是困难太大,首先妈妈的不支持就给我泼了一盆冷水.可是我真的好不想放弃,就这么放弃的话我不甘心.我不想要那种一生平稳规矩的日子,我渴望生活是新鲜而刺激的,我渴望困难,那能让我蓬勃地成长,我渴望挑战,那能让我更加坚韧刚强,我渴望创造,那样能让我实现梦想.妈妈怕我受伤,因为我是女孩子.难道她到现在都还不明白我的吗?爸爸对我是女孩这一点耿耿于怀已经让我伤透了心.我已经对我自己发誓,我要成为比男人还要强的女人,我真的不甘心于平庸.

笨蛋他将来也是会出国的,我真的很不想他去,但是他到了外面,有了历练,才能成为真正的男人吧!蕾说过,我们不是离开男人就活不下去了的女人.是的,我们要有自己的世界,那个世界是我们自己创造的,那才能体现我们的价值.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有关我和他 下一篇:胡写就有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